2007-08-14

馬術

是晚看電視錄播馬術比賽,正好是盛裝舞步環節,剛到那一匹叫大情聖的馬表演。那馬很型,表情精靈,動作也美。

主持余文詩旁述說:「我好鐘意呢匹馬架,我諗果日佢有好多fans。你睇,觀眾睇得幾開心﹗」鏡頭即轉,拍攝看台上的數名男女,有的放蚊,有的釣魚,有的吹水,有的走人,就是沒人開心。

是一時巧合,抑或已經一目了然?

* * *

日月報做得好,前幾天派記者喬裝觀塘,成功帶刀帶樽闖入馬術預賽會場,逃過工作人員法眼,揭露會場保安漏洞,事後更力指我們不試都會有其他人試云云。

作為前忠實讀者,我渴望日月報考慮以下測試,滿足我等好奇讀者:

一. 明年台灣大選,可否派記者用刀桶小馬哥?既可測試民心所向,更可能創造歷史造就另一個阿扁,令日月真正名垂千古。

二. 我就不信野豬能如此橫蠻,可否派記者做餌測試一下?你不如此做是沒有人會知道真相的。

三. 近來醫院時有醫療失誤,不如派記者入院身先士卒,做埋訪問,今次仲唔係全宇宙獨家?

題目眾多,恕難盡錄。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