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70818

今個短周的流水帳如下。早上醒來,先下樓買報紙,回家呆了一陣,便享用陳姑娘弄的即食早餐。然後,看見那尾昨晚仍在垂死掙扎的小金魚,經過一晚用藥外加隔離處理後,魚鱗情況好轉了,也生猛不少,只擔心那個小杯中的氧氣不夠牠用,罷了,今晚回來再算。目送陳姑娘離家上班,我便在梳化上繼續呆望電視畫面。和肥沖阿巫約好集合時間,便替階磚多士準備食物,但牠們吃了少許便去睡了,該是天氣太熱吧。看過午間新聞後出門,乘巴士到旺角火車站與巫少爺會合。你遲我更遲,闊別多年,巫少爺風采依然,遲到一小時也面不紅氣不喘。結伴向北進發,沿途交換近況,不亦樂乎。在上水會合久等兩小時的肥沖,我和巫居然還有膽量先出閘再入閘只為節省區區幾蚊,害肥沖再多等十分鐘,果然好兄弟。到了羅湖,見證過巫被困依道,我們仨便在火車站外找食店醫肚,千挑萬選,揀了一間難吃到不能的茶餐廳,後悔莫及,但見到一名男顧客向女侍應發火時竟說出一句妳這是污辱我呀操妳媽的,我們目瞪口呆得來也算長了見識。席間也得到巫的許諾,令我對股市的希望重燃。然後我和沖轉往羅湖商業城訂造西裝,準備華服做小強的兄弟,巫則人造佢又造多套,因此大家也拿了個折扣。完事後再乘地鐵轉往世外桃源推拿,沿途巫大放厥詞,一時在大街說呢度好似都好多二奶喎,一時又對住按摩小姐說手勢幾好之但係個樣唔得,嚇得我和沖噤若寒蟬。本來預算到大魚吃任食鐵板燒,但因為太晚了,划不來,只好張就著到一家水餃店用餐,但猜不到也吃出個風味來,價值仲哈哈哈添,下次可以帶陳姑娘來。吃完飯,找到一個已關門的地鐵站口,然後便只好乘的士到皇崗分手。回到家,早上還在的那尾金魚死了。只剩三尾在生。就這樣,一天的生活完成了。

* * *

親愛的,我這樣寫只是玩意兒。你不會認真得因為我自己無聊囉唆而把我臭罵一頓吧?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