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評語

人生中總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評語加諸你身,有你知道的有你不知道的,有你要求的有你不想要的,有客觀的有主觀的,有褒的有貶的,有善意的有惡意的。總之就有很多啦。

早陣子,我聽得最多的,就是一句重覆又重覆的「你很偏激啦﹗不要如此固執好不好?」這句話真可堪玩味,好使好用,宜乎列入《吵架王語錄》當中。

論到中肯,應以陳姑娘為首。每次我問他對我的一些言行的意見,他必定是劈頭溫柔一句:「咁你覺得呢?」完全是輔導人風範。

近來又有友好行家Y誠懇的對我說:「其實你都肥得來身手都幾靈活丫。」略嫌不夠,補上一句:「講真,你肥得唔算肉酸喎。」我唯有淚流兩行以表謝意。

但要數近期金句,便須提及早陣子在aNobii遇上大專丫先生,互訴近況,提及我已轉了工種,他回覆:「閣下始終令人估你唔到。」這句評語真是深得我心。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