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重拾

上周起重拾集體創作的樂趣,並發現原來自己的腦袋和身體已久未開動,彷彿生鏽。

雖然由始至終,我們的方向和單位的要求,都是希望我們教話劇,但我不會用教班來形容這件事,因為戲劇實在不能教出來的,況且,就算真的有教戲劇這回事,也應屬King蛇專利。

我反倒覺得我是和一班青少年共同創作一個東西,這樣想更舒服。唉,我是何時開始用「青少年」來形容比我小的人呢?歲月催人啊。

好在陳姑娘堅持,令我重拾戲劇的樂趣,更談判出一個合理回報來。真不可小看她的談判能力。

第一堂真好玩,細節沒認真記下,唯獨學員那句認真的問話:「阿蛇,我想問,你係咪gag王黎架?」至今想起仍覺笑爆咀。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