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快快來對號入座

關於對號入座,我想起兩個笑話,當然大細契那個是不計的,那是家庭慘劇。

笑話一。網上早前流傳爆笑學生造句的貼圖,目不暇給,笑到肚痛,我一度懷疑那根本是杜撰的。直至上周我看教師朋友的一份中學生作文功課,才知現實的確如此。那位男學生記自己拍拖的點滴,說到和女友仔去看電影,當中如此寫道:「……我怕再一次犯錯,於是在漆黑的戲院中,拖住她的手,對號入座。」他該不會是在玩文字遊戲吧?

笑話二。話說我和陳姑娘養了兩條比卡松,嘿,那可是名貴的新血統犬隻,是比熊溝松鼠啊﹗厲害吧?言歸正傳,牠們一女一男,一隻叫多士一隻叫階磚(護士姐姐常常喚了牠作啟泉超搞笑),一開始,我和陳姑娘都想讓牠們成才,可是由於公務繁忙,加上醒覺教育不可迫得太緊(藉口﹗),因此一直也不著緊訓練。惟近日心血來潮,我便教他們最基本的sit,本以為加上獎勵零食便萬無一失,怎料……

每次我叫sit,牠們都不坐,反而走到放零食的地方搖尾﹗於是,我放牠們入狗籠中再培訓,你道我訓練出個啥來?牠們竟不知為何誤會了sit這指令是男左女右的意思,每次都會準確無誤地排好隊,弄得我哭笑不得﹗然後,當我想形容這個狀況時,想起笑話一,登時笑到在地上打滾。

咁都好笑,可見我的生活真是無聊啊。

(P.S.我是千真萬確正在飼養兩條狗隻,很可愛的,歡迎預約參觀,順便開局玩boardgame。)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