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舊文重溫 - 近況數則

06年6月21日

一. 勇敢地離開舒適地帶(下一句差點寫成「體驗貼面新感受,吉列﹗」),開始新工作。工作從未如此忙過,亦從未如此開心過,簡直是欲仙欲死。還有一星期便滿三個月,過不了試用期我親手把頭割下來。
二. 政府常常說要和誰和誰磨合。磨合這個詞實在別緻得可以。不如以「適應」代替吧。我和陳姑娘已經不知不覺做了半年夫妻,現正處於「蜜月適應期」。看,如果跟足政府的用詞遣字,整件事便突兀了。
三. 因工作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因沒有積極參與MSN而自覺彷如隔世。
四. 我想打23174567找陳玉蓮。
五. 近來常常胡思亂想,為自己設定了十個結局,繼而走火入魔,幻想自己在過往不同的年齡中作了些和事實迥異的決定或堅持,再推想如此這般之後,今日的我又會如何。結果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六. 我愛千里達。令晚可是生死存亡之秋啊﹗奪波經語:千里達全力兜「巴」星﹗
七. 生活在赤貧線之下三萬哩的人,終於屈服,不再買書回家供奉了。要看書便要到公共圖書館借鼻屎書頭髮書豉油蹟書了。
八. 爸爸媽媽和爸爸媽媽真好。
九. 好友,節哀;放心,我不會無情得叫妳順變,不過也請妳真的要真的要好好保重。
十.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前後台原班人馬重演三條毛蟲,或是其他甚麼的都不要緊。莊員們,ARE YOU READY? THIS TIME I AM REALLY ON FIRE!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