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舊文重溫 - 放手

06年2月13日

一 位獨自登山者為了挑戰更高的山巔,未照原有的行程而行,怎料在深夜時份走過一個峭璧的時候,不慎失足墜崖,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他奮力一抓,總算攀到一根小 樹枝,免了立時粉身碎骨之禍。氣溫不斷的下降,體能已無法承受。他此時也不禁大聲祈禱:「神啊!救我!」一會兒,空中傳來一個聲音:「我在這裡,聽到你的 祈求了。你只要放開握緊樹枝的手,就可得救了!」那人說:「這怎麼可能?這樣我不是就跌入萬丈深淵,粉身碎骨了?」神說:「你相信我吧!」而登山者固執的 不肯鬆手,死命的把樹枝抱的更緊。神說:「你不相信我,也不放手,我怎麼救你呢?」嘆息著隱沒。
天明後,搜救隊發現了登山者被掛在離地面不到兩公尺的樹枝上,活活凍死了。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