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舊文重溫 - 展開無聊新一頁

05年11月19日

為響應我的下屬小姐,我決定重新展開我的無聊日誌寫作生涯。
近日,我的朋友,即是我的朋友而不是我本人,受到疾病的煎熬,加上害怕被同事 (尤其是人事部) 的責難,痛苦非常,慘過吃糞。我問他,你怕甚麼。他答,怕同事誤會自己。我當堂嚇一跳,然後得啖笑。怕被人誤會?你這個木製的咀船頭怕鬼船尾怕賊,做人最 要緊的是甚麼呀?最緊要直﹗正所謂「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你怕這怕那,不如死了算。同事們大不了只有兩個想法,一,是認為你發燒發到華氏一百 度,上又吐下又瀉,肚痛到連自己的性別是甚麼也記不起,一日廿四小時你睡足廿七小時,你能再次上班真是謝天謝地;二,是認為你早有預謀要放假陪女友由天水 圍玩到大嶼山迪士尼轉個圈再到流浮山食海鮮還不夠然後上山頂看幻彩詠香江再直入赤柱踢浪觀星於是你便要假裝生病以換取那有如皇恩浩蕩的病假一大天。
如果你是朋友,又或你是成大事者,請選項目一;如果你要選項目二,隨便,我無所謂,喂,我真係唔介意喎,I don't mind. Who cares? Up to you, I don't care! Huh, I don't need your belief on me, okay? That's all, get away from me! What the luck!
你睇,講晒英文咁,唉,才子即係才子,發皮四都有文化過人。
是日金句由葉先生提供:「醫生紙?你無野下話﹗我病到死下死下,你仲叫我仆落街睇醫生開張醫生紙俾你?唔好搞笑啦。」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