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吻吻

川兒為人內斂,每次都要我出聲,才肯吻我。

話雖如此,他曾兩度主動與我親嘴。第一次發生於上月,我們一家三口到前港姐開設的餅店參觀。我拿了一塊曲奇試食,川兒見狀登時金睛火眼。於是我拿了一小片給他吃,他吃後,先是一呆,然後立即把臉湊過來,吻了我的嘴一下。

第二次發生在本周日,一家三口到玩具反斗城閒逛,我拉著川的手,讓他在地上雙腳走。他看來很興奮,不停大叫,又走到嬰兒公仔前駐足而觀。良久,我見他走累了,便抱起他。此時,他突然含情脈脈的望著我,繼而連吻我數下。

做爸的面對此情況,當然心中暗喜。但我想,父子總是有隔膜的,他未必會再好意思吻我了。下次要再如此親近,會不會是將來我在律師樓替他付首期的那天?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ey Mr Yeung

I love your blog so much. Will keep continuous to see.

Thanks for your all good articles.

Christine

楊星 說...

thanks a lot Christine. have we met befor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