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家務助理

話說我家有聘用2317好助理4567幫到你。我家的助理,第一次來時把我的廁所洗刷的發光了,於是留用至今。可是,日久見人心,原來她潔是潔了,但不太整。於是,每次我回到家,經常都會出現電話放到日曆的位置日曆放到雜誌的位置雜誌放到水杯的位置水杯放到模型的位置模型放在奶粉的位置而奶粉則放到電話的位置,諸如此類的情況。

我屢次叫陳姑娘向她反映情況,陳姑娘一直以尷尬為由不肯說。終於我把陳姑娘迫急了,她見我認真,遂趁某次閒談時,委婉地向我們的助理說:「我老公呢,佢好鍾意整齊架,的野放歪少少佢都嘈嘈閉架﹗」陳姑娘以為一切都明白了,詎料助理聽後竟笑說:「咁咪好囉,我老公就好烏where啦,激氣﹗」當閒計咁傾,出命賴皮的陳姑娘也不禁目定口呆,甘拜下風。

於是,我接受了助理不整只潔的這個事實。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