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甘大枝

師兄逐條逐條甘大枝拿出來逐條逐條甘大枝送入口咬,問:「你個樣做乜隱藏住咁多疑惑?」

我道:「有錢的人是否例必冇禮貌?冇錢的人才須有禮貌?」

師兄停手,問:「此話怎講?」

我道:「有錢使得鬼推磨。根本不用對旁人好聲好氣,自自然然有人仆到來腳前服侍。」

師兄說:「都係架。」

我又道:「有勢的人也是否例必冇禮貌?冇勢的人才須有禮貌?」

師兄問:「此話怎講?」

我道:「有風要使盡……丫,個字點打呢……哎你明就得啦。根本不用要求甚麼,自自然然就有運行架啦。」

師兄說:「都係架。」

我再道:「那有權的人是否例必冇禮貌?冇權的人才須有禮貌?」

師兄問:「此話怎講?」

我道:「有奶便是娘。根本不用出聲,自自然然就有後宮三千宦官六萬爭住用舌頭來替你擦鞋。」

師兄說:「都係架。」

我道:「那父母教錯我了。甚麼家教品格德育修養都是假,上到位才是硬道理。」

師兄說:「都係架。」然後他再次逐條逐條甘大枝拿出來逐條逐條甘大枝送入口咬,淡然地說:「不過,第一,如果這樣,你未上到位已經俾人隧爆了;第二,細路,花無百日紅呀。」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