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端陽西貢人狗行



由我家到西貢的路程其實不算長,只是平日很難為了去遊玩而把心一橫梳洗更衣開門落街截車。難得端午節翌日是假期,我和陳姑娘聯同啟俊及多士決定出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晒晒太陽。

可惜我們高估了大家的能力,當我們四位漫步海濱三小時後,除了我疲態不露外,大家都疲態畢露。陳姑娘站立發呆不在話下,多士再次施展賴皮功夫,四腳緊抓地面不放,拖起也不是吊高也不行,她是寧死不再走了。結果她成功得逞,獲我和陳姑娘輪流抱起。

啟俊更是累到嘔,是真的累‧到‧嘔。他就站在西貢大街,趁我和陳姑娘不為意,無聲無息地嘔了一地黃膽水,實在令人尷尬。

最後,我們順利地上了小巴,不用再花百二元的士費。

在這懶洋洋的日子,證實了我們一家都是懶惰鬼。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