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一首歌唱十五年

今晚在電視節目中,聽唱歌而不是歷險那位的李樂詩唱歌,唱她的首本名曲《終有一天感動你》。好像除了這首外,她還有另一首真情飲歌《無悔愛你一生》,然後好像沒有了。

不經不覺,感動你已經有十五歲了,當年是大熱,奪了很多獎。於是,每次見到李樂詩獻唱,她非獻此曲不可,欲罷不能。

陳姑娘說:「真勁,咁多年都令人記憶猶新。」

可我心想:「一個歌手唱了咁多年都硬係只能夠唱一首歌,其實都有少少濕滯。」情況就好似如果劉華到依家都仲唱緊我恨我痴筋而冇其他歌可唱,你話幾尷尬呢。

當然張明敏唱足廿七年《我是中國人》就可另作別論啦,因為假若他是絕無神必定會在台上高呼:「從此歌壇我是傳奇﹗」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