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吃在西貢

為了不想弄飯,我和陳姑娘竟長途跋涉,放工後坐半個小時小巴走到西貢,既為醫肚亦為閒逛。我倆到了Pepperonis,就在滿記旁的斜路。那兒有很多人已介紹過,因此我們膽粗粗進去試食。我們三人點了一個中型招牌薄餅、半份吃得出灼完才燒的排骨,以及炸洋蔥圈,外加一杯凍飲。除了那杯味如清水的巧克力沙冰,其他的都不如想像般差,收費亦不算天價,故也是不錯的體驗。

要提一提一位女客人的狗,樣子可愛,但小小身軀卻塞住大門口,看見我和陳姑娘也只是稍微挪移一下尾巴而已,便算是讓了路。如此攔路,明顯不是好狗。

飯後我們到海旁散步,最後因為天氣太熱,匆匆上車回家了事。在車上,我向陳姑娘說了一個近期在書店讀到、有關螳螂生育現象的兒童故事,陳姑娘聽後露出一個如我當初讀畢故事後的驚訝神情。這算是今天的一道飯後甜品吧。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