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即管去玩啦

「不要以為一切都很完美,不要以為你出雞人家一定起碼會出豉油。

「你記不記得我們已經多久沒坐在家中的餐桌旁吃飯?我覺得一家圍在一起吃飯很重要,所以環境多擠迫也堅持要放一張固定的餐桌,每次早收工我也例必立即回家。可你呢?不是約了朋友吃飯就是約了同事閒談再不然就是開一些隨時都可開不一定要晚上開的會。我出雞,人家不一定會出豉油呢。

「我曾經在牧師面前哭著請你理一理我,你後來理我了,但好像只是維持了一個月。之後又是不聽電話,對你說話則是左耳入右耳出。我不明白你的同事你的朋友你的公司是如何能夠聯絡上你。做你的同事朋友倒好,好過做你的伴侶。做隻貓做隻狗不做情人,原來並不老套。如果你有預計我會致電找你的話,我勸你不如不要交電話費吧,反正是浪費金錢。

「我有心事,只能對兩隻狗說,因為我身邊無人有空分擔。你知道我近來有甚麼煩惱嗎?你大概不知,正如我不知道你一樣。我是故意不問你的,可能是要報復吧,但去到這地步我又覺得很恐怖。我很累了,我每次回家也覺得很無謂,每次吵架(或者你覺得是我罵你。態度不同吧了)我也覺得很無聊。見面如此,不如不見。

「即管去玩啦你。總有一天,我會豁出去玩個痛快,到時你別驚訝。」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