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正能量與負能量

我說:「我覺得與一班擁有正能量、做事積極的人共事,比與一班擁有負能量、只懂埋怨的人共事,做事會做得更起勁,更開心,更有果效。」

陳姑娘說:「對極。」

我說:「而如果一個正能量團隊中,出現了少許負能量份子 ─ 那怕只有一個 ─ 都會大大影響團隊的工作。」

陳姑娘說:「很對。」

我說:「我見識過。那真是很可怕的事情。所以我不要成為一個那樣的人。」

陳姑娘說:「態度正確﹗」

我說:「那你認為現在我是屬於正能量抑或是負能量的人?」

陳姑娘說:「哦…… 如果係正能量就比較好啦,如果係負能量就無咁好囉……」

我說:「喂﹗﹗﹗你講詳呀?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啊﹗﹗﹗」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