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勁app推介:搖到電池充電



各位android用戶請注意﹗小弟近日偶爾瀏覽前稱android market的google play,發現一個號稱「使用您的運動能力(動能)為電池充電,當你搖動手機(或移動),電池正在充電」的強大勁爆app﹗對於冇錢買尿袋唯有每日叉兩次電期間上網講電話都要拉住條電線好鬼老土有時得返15%電時連開screen睇時間都唔敢的安卓用戶如我,簡直是驚天地泣鬼神的絕世好消息﹗

按下下載鍵之前,就等我地聽聽現有用戶的意見先啦……


  • 這app解決了我偶爾手機電力不足的困擾,大推!XDXD
  • 把iphone賣了.買了android就是為了這apps,果然沒令我失望
  • 我家是開飲料店的,剛剛把手機綁在搖搖機上面,不到五分鐘電就充滿了! 好可怕的新科技阿!我剛剛才把我的充電線拿去丟掉,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 哇!神奇!頂級!超卓!我輕輕搖—下,漸漸充電又得,立即滿亦得,電滿到"bomb"一聲爆炸,我被炸到飛起左,我避免再滿電到爆炸,我即刻卸載,免得傷及無辜,大家一定要試下,但唔好在多人的地方使用,會讓成慘劇
  • 我本來以為 以上評論都是亂說的 誰知道我一搖這App 它就把我的房子燒焦了 我現在無家可歸了 誰能收留我呢?T__T
  • 昨晚介紹給隔壁因為車禍下半身癱瘓的老王用,想說可以讓他運動兼省錢,沒想到今天早上老王從輪椅上站起來到我家門口按電鈴了!
  • 我今天早上5時醒來時,無無聊,拿起手機,看到這Apps, 就下載來搖,搖了5分鐘左右,哇,太陽出來了,真神奇
  • 油電雙漲的現在,抱著半信半疑的我下載完之後,居然讓我變有錢了,隨便搖兩下電就滿了,現在台電都要跟我買電,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是用這個app的,到時候一堆人搶賣電我賺啥
  • 剛剛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使用了這款APP,結果不出三分鐘台電人員就會同國土安全保護局的探員來按我家門鈴.聲稱說偵測到這區域有異常強大電流爆增的反應,我想我以後不敢再搖這麼大力了...




尚有海量評語不能盡錄,有興趣煩請轉往以下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hake.charge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