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陳姑娘論盡科技與攝影




陳姑娘又有妙論。

早上,一家人乘巴士前往嘉道理農場。我拿了陳姑娘的新手機查看google map,看看何時下車,以策安全。陳姑娘說:「GPS真能為人類提供安全感啊。」後來我見巴士在地圖上的位置,距離農場的入口愈來愈遠(後來才知原來下兩個站才是旅客入口),開始騰雞,陳姑娘乘機說:

「噢,原來GPS會令人擔驚受怕﹐先真。」

晚上,出外吃晚餐,餐店環境宜人,食物亦很精緻。我見陳姑娘專心用餐,又見東南西北四桌的食客都在替桌上的食物拍照,於是我便問熱衷兼鍾情拍照的陳姑娘,咱們何不又拍埋一份呢。沒想到平時斯斯文文的她忽然冷笑一聲,道出一段直教我把麵豉湯從口中噴射出來的話:

「拍拍拍,有咩好拍?乜都拍一餐,家陣整menu(餐牌)牙?」

沒有留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