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丫嘛。

係人都聽過我分享我和陳姑娘的澳洲之旅,在此暫不細談,只想講講部份體會。今次主打當然是現代塵世美之塔斯曼尼亞啦。我和陳姑娘食住個勢,趁這片土地還未因傳媒炒作而被港燦如我乘以七百萬踐踏殆盡,走到這裡,風景果然靚到呢,真係渣緊車都要係咁嘩嘩聲,爭在未雙手伸出天窗鬼殺咁嘈。個藍天是真藍的,白雲是真白的,綠草也是真綠的,要多美有多美,好似行貨撰稿人話齋:「真係……真係唔識點形容。」有機會,趁個島未被旅人踏到陸沉,真的要去多次。

看到如此美景,除了身心放輕鬆外,也有一二體會的。首先,我決定以後要多多旅行,增廣見聞。

其次,要學當地人般,悠閒生活,朝氣蓬勃。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我明白了一個極關鍵的道理:世界美麗的事物有很多,何苦去看醜東西?

沒有留言:

ads